close

我不求你叫他們離開世界,只求你保守他們脫離那惡者。

這個禱告一直深深的在我的心裡。也是聖經當中給基督徒在世界當中的一個明確方向。原本在信主之後。

礙於身體的因素,不能夠做的事情實在是比能做的事情多得太多了。

我也曾認為自己是不是只要安靜的親近神。 每天讀經禱告就夠了。

替自己找個理由和世界脫離。並且做一個奉公守法的基督徒。聽起來好像很棒,也很安全。

沒有選擇權中做出的選擇,在許多的基督徒看來似乎是很嚮往的選項。但這其實不是我做出的決定。

記得曾經在信仰書籍中看過這麼樣的一句話:「躺著不能動時,是仰望耶穌最好的時候」。

聽起來不是什麼好話, 卻也是某種程度的事實。因為在這個世界當中我們所面對到的就是忙碌。

這是好事,至少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是。

曾經在小組的聚會當中,被投以羨慕的眼神說:俊欽這樣比較好,都沒有什麼誘惑。

但殊不之我那時正在罪中受綑綁和控告。

只能苦笑著回答:誘惑可多了!因為我什麼行為都不能做,所以心裡面不就會更容易犯罪了嗎!。

每一個人心中對於愛情、性、自由、 財富、權力、親情、友情。都一定會有所渴望。

最多就是先後次序以及感受度上的不同而已。

當然,身心障礙者在這條路上更容易被與純潔、天使、無慾..畫上等號。

甚至是只要開口說了,就是有問題了。

但是聖經上很明確的告訴我們:世人都犯了罪,虧欠了上帝的榮耀。

難道所謂的身心障礙者就"不世人?"。

我很珍惜過去可以安靜在神面前的時光,因為我是以最棒的姿勢去仰望祂。

而我也很享受現在忙碌的時光。

雖然處於世界但卻不是為了世界而忙碌,而是為了發光能夠去服事人而忙碌。

 

更感謝主讓我在這篇文章當中來親近祂,希望自己一直能夠做一個"有溫度"的基督徒。Amen。

arrow
arrow

    路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