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什麼!難道俊欽小編除了找到工作之外,也找到了真愛!! 而且還要在這裡公開放閃!!

可惜。身邊的好女生,要嘛有人追,要嘛追別人!()

 

在這裡所說的"不是一個人"。其實是指友情啦。

 

一份從小到大都在渴望的團體歸屬感。

小編本人雖然才20幾歲,但是在教會的小組聚會當中卻是被分配到壯年組。

可能是身體裡面住著老靈魂,加上自己又是邊緣人的個性。

所以在教會的這幾年當中都一直沒有加入青少年的團契。

但其實說到底就只是害怕,自己和大家在一起的時候。

想跟著大家一起動起來,但是就連一根手指頭都移動不了的那股失落感。

這樣的感覺讓我選擇一直與這些青年保持著安全的距離。

但是我的目光卻從來未曾從他們的身上離開過。

而開始自立生活的計劃之後,我學習到許多相關的專業。

但是我完全知道。我必須要去克服那該死的自卑感。讓自己重新擁有溫度!。

因為有100個理由可以讓我不去做這些事。

但是我明白真正能夠打敗我的,只有我心中的那股自卑感。

於是我開始"邊害怕邊改變"

其實人類一種很奇妙的生物,當我開始什麼都不做,就只是卸下武裝,做回自己。

並且開始有了溫度。開始"做回一個人"的時候。事情真的開始有了轉變!

一句偶然的:俊欽要不要過來一起聊天!

後來。又一句的:我們要出去買東西耶,「俊欽一起去啊」。

當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到了飲料店的門口。發現裡面的空間太狹小,我無法進去時。

居然變成了女生進去買飲料,我們男生在店外面開始討論起各家手搖杯飲料店的"正妹"

回到教會之後。開始準備一些接下來活動要進行的團康遊戲。

碰巧的在一些動腦的遊戲當中回答出答案,現場居然響起了如雷的掌聲。

連我媽都說: 你在教會很吃香耶。殊不之,我是完全無法理解發生了什麼事情@@!

但是我唯一確定的是,從來沒有人討厭過我。一直以來都只是"我討厭我自己"

而自立生活的計劃進行到這一天,雖然真的面對到許多工作上的困難。

但就算只是買飲料這樣的"一件小事"都成為我生命中一塊拼圖。

我也相信當更多人來幫助生活障礙者完成任何一件事時,都足以可能翻轉他()的生命

arrow
arrow

    路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