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.png

來到教會好幾年。回頭看,這或許才是我開始自立生活的第一步。

選擇信主。或許是理性的我所做出最感性的選擇了。

而能用我的文字結合服事和工作則是從神而來的恩典。

讓自己的生命燃燒出光采,並成為別人的祝福。便是這篇文章最大的意義了——

 

一直很感謝主。讓我遇見現在的牧師,牧師在年輕的時候也曾經想成為一位作家。

後來曾做過、代書、化妝師、化妝品老闆娘...。但才氣洋溢的牧師在洗盡鉛華之後。

決定讓接下來的人生委身在上帝面前。經常笑著說以前考到的那些證照,現在都拿去當壁紙囉!。

曾經出過書的牧師,常常會遺憾的說:自己現在都沒辦法做文字事工來服事主(因其他事工繁忙)。

但她是在我生命當中第一個告訴我「或許我身體不方便,但能用文筆來為主見證」的人。

雖然深感自己在文字造詣上的不足。但這也讓我提起了勇氣。

"用我的文字來說我的故事"這便是牧師在我生命中所作的「一件小事」。

————而告訴我能夠將它變成工作的。就是Ina老師了。

讓我印象深刻的是,第一次見面聊了約十五分鐘。

老師便邀請我加入OLT的平台成為"臉書小編"(我當時心想:厄..妳確定?我們才剛認識不到半個小時耶)。

當然。直到今天我仍然不斷的在"學習犯錯"。

但從Ina姐的眼神中我彷彿看見她透露著#放心啦。這個平台你搞不垮的#的一種感覺。(仰慕眼神)。

但這段時間我真的能感受到自己的改變。也藉著上課的過程中一嘗了學習的心願。

雖然我們都不能預知未來能做到什麼程度。

到底能幫助到多少人、又還有多少人不願意踏出第一步。但我們深信方向是對的,就要往前去做。

"感謝主"。讓我們能夠遇見。一生中雖然有許多眼淚。但有太多的、人、事、物、值得去獻上感謝。

包括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的每個人。希望這個部落格將來能讓來這裡的人。看見希望,得到勇氣。

也讓人可以會心一笑的地方~^^。

arrow
arrow

    路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